凉&薄

一笔道不尽爱恨情仇

【沙海邪/雨村邪】抽烟吗

双邪

习惯迫使我在他摸上来的瞬间绷直了身体,好不容易压下脑海里的警铃大作,皱着眉问他,“你找什么。”

他的手却也一刻没停,从胸前的衣兜摸到后腰,又在我手拍上去之前绕到裤兜里,隔着更薄的衣料有意无意的撩拨起来一团无名火。他是看透了我的心思,不早不晚赶着我脏话出来之前给了我回答,“烟。你没带?”

他的手还搁在我裤兜里,低着头不甘心似的又蹭了几遭。他贴的我很近,完全是不设防的样子,我往下一撇,就从领口处窥得狰狞的疤痕然后一路向下,到颤立的红豆,到养的白嫩的小腹。我咽了咽口水,为接下来的行动找一个合情合理的借口。

从见面到现在一直被人牵着走的感觉很不好受,我不喜欢被人掌控,哪怕那个人是我自己。

他确实能料想出来我的许多小心思,于是故意露出来疤痕,我也确实不会对他动手。但是谁也没说,收拾他只有揍一顿这一种选项啊,当下就有一种更好的。

感觉到下体被突然的碰触,贴在身边的人也随之一僵,耳尖泛红。猛的被推了一小步,他摆着一副尴尬的笑容支支吾吾的要解释。索性拽着他胳膊往怀里带,“想抽烟吗?”

他愣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。

啊,上钩了 。于是捏着人下巴吻上去。

评论(7)

热度(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