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&薄

一笔道不尽爱恨情仇

【簇邪/邪簇】神经病也要谈恋爱

前文见合集~







15

我闻声抬头,房间里又进来两个人。

胖子我是见过的,此刻正不把自己当外人的从果篮里顺了一个苹果啃着。

至于另一个,我虽没亲眼瞧见过,但是在汪家,倒也被迫的了解不少,张家的起灵,倒真是长生不老,乍一看,就比我大了几岁的样子。

所幸托解家花儿爷的福,我这单间宽敞的很。

“你们……为什么和吴邪不一起来?”人进来之后房间内突然安静,我不得不开口缓和氛围。

黑瞎子往墙上一靠,少见的没有嬉笑,眯着眼假寐;张起灵就如传言里的一样,从出现在房间里到现在一动不动,一言不发,标准的45度望天;其他人倒也不说了,只是王胖子在我印象里实在不是个话少的人。我总觉得……哪里怪怪的。

王胖子嘿嘿一笑,像找着了话头,“唉,我跟你说,这小天真啊可真是重色轻友。”

“啊?”

“来,胖爷跟你好好唠唠。”王胖子一把揽住我的肩膀,“你也知道,我,小哥,还有天真,我们仨一起住在那雨村。然后呢,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,这天真啊,突然接着一个电话。我们一开始没注意啊,就以为是个普普通通的电话,可是谁知这小天真啊接完电话脸色大变,当即就要订机票上北京啊……”

我突然就回想起了我和吴邪重逢的那个清晨。

许多当时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变得清晰。

那人清秀的眉眼明明显着疲惫的神色,我那时却看不出。

“那天真执意要走,我们也没办法呀,最后只好我和小哥收拾家当,让他一个人先来了。要说这天真也真是的……”

胖子的话还未说完,梁湾推门而入,“小家伙,老规矩,跟我来。”

我点点头,顺从的下床跟梁湾走出病房。

16

“小家伙,你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

梁湾坐在我对面,倒了一杯水,递给我。

我没接。

她一笑,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,自然的把水放到桌子上。

“你若不高兴,便不高兴,一直压着,并不利于你的病情。”梁湾用胳膊支起头,眯起眼睛。

“我,我前几日确实感觉好多了。”

情感上的变化本就是细微的,况且有我自己的主观压制,这样还能被察觉,我不得不佩服梁湾的专业能力。

“嗯……病情反复嘛,本就正常,况且,你的心结未解,就算现在多平和都是暂时的。”梁湾笑着,给人莫名的亲切感。

“心结?”

梁湾笑而不语。

“来……闭眼……”

16

吴邪于我,终归是秘密太多。

他的过去,我只能从旁人的只言片语中得知一二。

我不愿承认的是,我,很不甘心。



17

我回了病房,黑瞎子不知道跑哪儿去了,胖子不客气的躺我床上睡着,张起灵站在窗前一动不动。

于一片静默之中,我开始试图捋清最近发生的事件。

吴邪来找我,吴邪表白,吴邪失踪,吴邪的朋友来了一波又一波……

捋着捋着,我发现自打我答应了吴邪的告白以后,吴邪整个人跟人间蒸发了似的。

而且……吴邪的朋友来的越多,我越是不安……

18

模模糊糊的,我做了一个梦。

梦里的我,拿着一把刀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老板出场频率太低?放心,下一章,吴老板内心戏走起。

快要完结了,我有点激动,嘿嘿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