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&薄

一笔道不尽爱恨情仇

【神经病的恋爱日常】段子(吴邪向)

前文见合集

  

  很久很久之后,黎簇问我,我为什么喜欢他,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。

  我说,你猜。

  实际上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 不知原因,不知源头,只一发现便已成滚滚江河,不可回流。

  

  
   喜欢上一个小朋友,还是一个被自己绑架恐吓过的小朋友,这真的听起来天方夜谭。

  哪怕是现在的我回头看也觉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

  但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都成了精。

  闷油瓶看破不愿多言。

  黑瞎子看破信口胡说。

  胖子也看破就是叽叽歪歪,半天没有句正经的。

  也就只有小花能平平淡淡的来一句:“小邪,该还钱了。”

于是时隔很多年后我又一次体会到了被全世界蒙在鼓里的憋屈感觉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